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想顺利选到放心房 两大购房关键须知 谨防被骗

房地产门户房天下   2014-02-20 09:58

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,要想顺利选得到放心房子,就必须学会选好中介,这样才能保证有充足优质房源信息供您选择。另外一点就是要及时核实房主信息,不能完全相信中介言论。这样才能把买房风险降到,程度保证购房者利益。

买房被骗十多万元

案例分析:市民秦先生在中介公司看到的低价处理房,就进去询问,可是中介却告知房子已经出售。之后中介员工小陈非常热情为秦先生推荐其他房子,价格也很便宜,看房后秦先生也很满意。就是见不到房主,小陈只有一份委托协议还称自己是房主亲戚,可以放心购房,没有问题。

当秦先生签下购房合同,支付定金与中介费用十多万元,小陈要其等待进一步的信息。可是一个月过去了却没有任何消息,当秦先生找到中介公司时,才得知小陈已经不再这里工作了,秦先生这才发觉自己被骗,急忙报警。

中介员工私自出售出租房

经警方调查得知,小陈出售给秦先生的房子只是中介公司的出租信息,小陈私下伪造委托服务合同,谎称亲戚骗取秦先生中介费用与购房定金,在拿到钱后逃之夭夭。

选好中介很重要

为避免遇到像秦先生一样被骗事件,购房者再买挑选中介公司时,一样要选择信誉度高、有影响力的大型公司。因为这类公司对员工管理要求较高,出现员工私下交易骗取钱财的几率小。并且大型中介公司有完成的购房流程,更能保证购房交易安全。

及时核实房主信息

在对房屋情况有一定了解后,中介购房者也可要求当面与房主协商购买,对于房产证、身份证等信息一定要仔细核实,保证无误后才能支付定金、房款。秦先生就是听信中介人员片面之词,没有及时核实房主信息,才被骗的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